忍者ブログ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看到这题目请表误会
说不上是人家的fans,在这种时候瞎凑热闹就是对逝者的侮辱
只不过,今天实在是太混乱了。。。

唉,缘啊,我刚刚检讨了下聊天纪录
发觉气急败坏的不是你,而是我。。。
唉。。。心口不一的,是我这个傻姑娘啊。。。


今天都发生了些啥事情呢。。。
昨晚熄灯前,某个死人在截止日期前5分钟加了10日元
于是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熄灯。。。

早上很早就爬起来,不过貌似已经忘了上午我都干吗了。。。
下午和kurama扯了半天,被教育要把革命进行到底
傍晚联系上R,征求了Q版图的问题
然后,序幕开始了。。。

其实我觉地做fans是很幸福的,不用负担什么责任,什么时候不想干了就收手把东西都塞到箱底,等心情好乐想到了再拿出来看看。但是做另一半就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,是很苦闷得。。。
这是很早就有的觉悟,那个混乱的十月给我得结果
只不过很有意思的是,hc果然还是要一起hc,就会像次方一样几何上升的。。。跟大家一起嚷着嚷着,然后打字的时候就很自然在那里发出哎呀俺咬手帕俺不能接受,其实心里面,他的真实生活和我有多大关联。。。
这是我今天哗啦哗啦了刹不了车的结果

我终究是个很自私的人,对不起
话说回来也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对不起

“我爱你,但是于你无关”
甚至,我连爱你都不敢说,都不能确定


于是,正剧开始。。。
晚上银雪跑来说,看你娘的签名。。。
俺:!!!???
银雪:你娘就在群里撂了三句话,没反应了。。。
俺:!!!=    =

然后,我就敲了娘,劈头盖脑把她骂了一顿。。。
虽然当时觉得我很正常很冷静
现在看来,恰恰是非常的不冷静不正常。。。

我说缘啊,你怎么能就这样不问问清楚,撂了三句话就没反应了呢?
就算要shock,也要等问问清楚一刀shock到底啊。。。
就算是真结了,难不成你真跳黄浦江么。。。(喂喂,要跳也要买张机票去东京铁搭跳=   =+)

关于我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呢
结了我并不是不相信,只不过不能接受是04年末
一来04年某人的状态并不好(写到这里不由得抽自己耳光,你又知道啥?)
二来无论是05年头还是尾都没有什么大的痕迹留下
三来缘说对方提到了对象是同一事务所
于是想起了天涯亲e book里不二越至上亲写得e mail和她老师的回应
如果没有交错的话,这个“同一事务所”就是不二越至上亲所指的那位吧
那么,这次传闻,应该就是05年底的那次了
所以结论:假火星消息=     = +


但是,话说回来,还是觉得
今年是诡异的一年。。。肯定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看来,那两篇kuso整理考证文不能再拖了
要不然,真的突然就这么来了就没得写了亚。。。
抽筋的苦笑。。。orz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55555555,半小时赶完今天的日志
回头一看
啊、secco,你真是,可爱。。。


我只是需要真实,而不是无断而无礼的传闻。。。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:
Title:
Mail:
URL:
Color:
Comment:
pass: emoji: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果然是KUSO。。。剛剛在緣那邊留言完畢就看到小傷的新文章==+

剛才我也一直說我很冷靜很冷靜,可是天知道我冷靜得打字的手都在抖。。。

我一直覺得我是個自私的人,我沒有辦法做到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要結婚了的消息還微笑着說:祝你幸福~

所以對先生結婚這件事上我一直是抱着能避則避的態度=__=

不管怎麽樣總算證實是謠傳了~那就好那就好~。。。
銀雪 URL 2007/05/11(Fri)00:12:26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TrackBackURL:
CALENDER
09 2019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PROFILE
HN:
年齢:
34
HP: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85/07/26
職業:
新鲜人
趣味:
石头! 石头。 石头。。。
自己紹介:
I have found the paradox that if I love until it hurts, then there is no hurt, but only more love.

所以,我爱石成伤。
GUESTBOOK
↓ 乱谈请至此。。。↓

↑单次发表100字以内↑
COMMENT
[12/08 zikhxxsqew]
[12/08 dpabheminu]
[12/08 ynvwsxnjzs]
[12/08 dowbousrab]
[12/08 mwtjeojeev]
MY PETS
SEARCH
USEFUL SYMBOL
跟在石头后面的
继续阅读的 → → →
图片地址通用 file.secco.blog.shinobi.jp/
COUNTER
HE SAYS
↓calling track 2↓
Purchase Now
zektbach
忍者ブログ [PR]
Copyright(C) All Rights Reserved